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学科研】可持续制造研究中心李方义教授带队参加863项目验收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1-10 点击量:

3月8日,山东大学可持续制造研究中心的李方义教授带领课题组成员,赴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参加了国家863项目“工程机械产品逆向物流技术集成与应用”课题验收会议。中心所完成的课题任务获得了科技部专家们的一致赞誉,课题验收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国家863项目“工程机械产品逆向物流技术集成与应用”由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大学、清华大学和潍柴动力再制造有限公司合作完成。中心承担了其中的子课题“工程机械回收产品质量检测方法、工艺及装备”。

 

上午9点,本次国家863项目课题验收会议正式开始,随后逐项开展了项目组课题汇报、现场检查、课题答辩、专家组综合结论意见等环节。中心就子课题“工程机械回收产品质量检测方法、工艺及装备”的完成情况,作出精彩的汇报与答辩,并获得了科技部专家领导们的一致认可和赞誉;然后,陪同科技部专家领导们参观了山东山推后市场服务有限公司,现场检验该课题研究成果的应用情况。最后,科技部的专家组经过综合讨论,表达了对于该863项目完成情况的高度肯定和宝贵意见,课题验收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参加本次会议,加强了中心的师生与国内知名学者的交流,展示了中心雄厚的科研实力,进一步提高了山东大学在机械学科的学术影响力。

 

教育部直属高校 国家“985”工程 “211”工程 “双一流”重点建设本科大学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