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要闻   >   正文

【实验室风采】可持续制造中心集体游览五峰山景区

作者: 李振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2-19 点击量:

【实验室风采】可持续制造中心集体游览五峰山景区

春意盎然,微风习习,迎着温暖和煦的春风。412日,在老师和秘书的精心组织安排下中心的成员游览了位于济南长清的五峰山。

五峰山景区是国家级黄金旅游线“一山一水一圣人”上的重要景区。自古以来就被与泰山、灵岩并称为“鲁中三山”。它属于泰山支脉,主峰海拔395米,因五个横空出世的秀丽山峰,即迎仙峰、望仙峰、会仙峰、志仙峰、群仙峰而得名。五峰山是著名的道教圣地,有玄都观、洞真观等著名景点。

中心成员游览了“内外八景”等著名景点,并纷纷驻足留念,并集体爬越五峰山。在爬山过程中,大家一方面欣赏山间美景,也在感叹山势之陡峭,同时也为古代劳动人民不畏艰辛感到钦佩,成员相互帮助,相互鼓舞,最终成功到达山顶。展现成员的拼搏向上,勇攀高峰精神。随后,大家游览了农家乐。在农家乐期间,团队成员各显本领,展现自己生活本领,涌现出刀工能手、炒菜能手、烧烤能手等多位师傅,让大家刮目相看。

 

本次活动,加深了成员之间的感情,提升了彼此的认同感,舒缓了平时紧张的科研状态,锻炼了身体,营造了良好的实验室氛围。

教育部直属高校 国家“985”工程 “211”工程 “双一流”重点建设本科大学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