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要闻   >   正文

【国际会议】中心教授应邀参加第49届国际生产工程学会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2-19 点击量:

【国际会议】中心教授应邀参加49届国际生产工程学会大会

2016524~27日,49届国际生产工程学会大会-制造系统(CIRP-CMS 2016)在德国斯图加特召开,来自德国、美国、日本、中国20国家百余名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大围绕“工业4.0-数字环境下的未来的工厂”展开讨论交流。会议主题包括:超越传统观念的全面生产系统、智能制造技术、智能工厂、工业过程的建模与仿真、基于绿色制造的能源和材料等。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孙杰教授和黄晓明博士后应邀参加会议,分别作了题为《Investigation on distortion mechanism and correcting load calculation method for aluminum beam structure by bilateral slid rolling process》、《Investigation of monolithic component machining deformation学术报告。会后,受汉诺威莱布尼茨大学Jorg Wallaschek教授邀请孙杰教授于528~30访问了该校动力与振动研究所。访问期间,孙杰教授介绍了山东大学可持续制造中心主要研究领域,并参观汉诺威莱布尼茨大学动力与振动研究所实验室,与该Jens Twiefel进行了学术交流,就潜在的科研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教育部直属高校 国家“985”工程 “211”工程 “双一流”重点建设本科大学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