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要闻   >   正文

【国际会议】机械学院教授参加可持续设计与制造国际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2-19 点击量:

   201644~6日,由英国卡迪夫大学(Cardiff University, UK)、KES国际集团与欧盟可持续制造技术重大项目ASTUTEEU Funded Project Advanced Sustainable Manufacturing Technologies-ASTUTE )联合举办的第3届“可持续设计与制造”国际会议在希腊克里特干尼亚市召开。来自希腊、英国、中国、美国、新加坡、意大利、芬兰等国家近百余名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大容围绕可持续设计、创新与服务,可持续制造工艺与技术,可持续制造系统与企业,可持续性决策支持等内容展开了交流、讨论。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李剑峰、李方义和张松位教授受邀参加会议,分别作了题为Fault Status Assessment for Fault Diagnosis of a Multistage Planetary Gear Set Based on Dynamic Simulation and Experimental Analysis》、Optimal Cutting Parameters to Reduce Power Consumption in Face Milling of Alloy Cast Iron for Environmental Sustainability》等学术报告。会议期间,中英学者围绕绿色制造创新性开展了专题交流。

    

Nikolaos Bilalis教授Aristomenis Antoniadis 教授的邀请,山东大学三位教授访问了希腊克里特大学CAD实验室和微加工&制造建模实验室。访问期间,双方进行了学术交流、参观实验室,与该校负责学术研究和国际交流的副校长进行了座谈,并就潜在的研究合作和研究生交换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报告人:李剑峰、李方义、张松

2016-4-25

教育部直属高校 国家“985”工程 “211”工程 “双一流”重点建设本科大学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