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要闻   >   正文

【国际会议】中心成员参加2017ICTP国际塑性加工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2-20 点击量:


2017916~22日,第12国际塑性加工会议2017ICTP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Technology of Plasticity)在英国剑桥大学召开,中心成员李燕乐副研究员受邀参加会议,作了题为Effects of ultrasonic vibration on deformation mechanism of incremental point-forming process”的学术报告。

本次会议由剑桥大学主办,大会主席为JMPT主编Julian M. Allwood教授会议邀请8领域专家做特邀报告,402学者做口头报告,围绕成形工艺、成形机理、本构理论、摩擦机理热处理、微观组织结构领域开展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国际塑性加工会议始创于1984每三年举行一次,是塑性成形制造领域范围最广、规模最大、水平最高、最具权威的国际学术会议,被誉为塑性领域的“奥林匹克”会议。据悉13ICTP20207在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举办

通过参加本次学术会议,加强了与海内外知名学者的交流进一步提升了中心的学术影响力。

 

 

 

教育部直属高校 国家“985”工程 “211”工程 “双一流”重点建设本科大学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