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要闻   >   正文

“熔盐超声复合清洗技术研究及设备开发”项目结题汇报顺利结束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1-02 点击量:

2017年12月26日,山东大学可持续制造中心李方义教授、王黎明老师带领实验室再制造清洗课题组成员杨明斌、张健、孙一航、张保财、辛本礼以及油液检测研究方向的张珊珊六名研究生动身前往徐州徐工集团研究院就“熔盐超声复合清洗技术研究及设备开发”山东大学可持续制造中心与徐工集团研究院合作产学研项目进行结题汇报工作。

次日上午,山东大学可持续制造中心李方义教授等8人和徐工集团研究院先进制造所所长何冰、工程设计中心主任蹤雪梅及项目组成员王光存、陈善功、郭艺、冯森等人在研究院办公楼209会议室共同进行项目结题汇报内容。山东大学可持续制造中心再制造清洗课题组成员张健、孙一航就“熔盐超声复合清洗技术研究及设备开发”项目内容中“油漆油污理化分析”、“熔盐清洗油漆油污机理分析”、“熔盐清洗配方优化”、“复合清洗多物理场仿真”、“复合清洗工艺参数优化”、“复合清洗材料性能分析”六大组成部分具体工作研究内容向大家进行汇报。完成汇报后,孙一航对何冰所长、蹤雪梅主任以及徐工研究院项目组成员王光存等人关于项目汇报内容所提出的问题进行针对性解答,期间李方义教授、王黎明老师同徐工研究院研究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就项目中设备后续使用以及清洗工艺等问题充分交流,“熔盐超声复合清洗技术研究及设备开发”山东大学可持续制造中心与徐工集团研究院合作产学研项目顺利结题。结题汇报后,张珊珊就“油液监测研究工作”向徐工研究院人员进行了系统介绍,对接下来的研究思路重点进行了阐述,希望就该研究领域能够与徐工研究院进一步合作,山东大学可持续研究中心李方义教授同徐工研究院油液所王月行所长就加速试验等具体内容进行充分了解沟通。

汇报内容结束后,何冰所长、王光存工程师带领山东大学可持续制造中心李方义教授等8人在园区内先后参观了先进制造研究所各试验场地、振动与噪声控制试验室、离合器与变速箱测试平台等。

项目结题汇报圆满完成,“熔盐超声复合清洗技术研究及设备开发”山东大学可持续制造中心与徐工集团研究院合作产学研项目顺利结题,奠定了山东大学可持续制造中心与徐工集团的良好合作关系,相信两单位的日后合作会更加相密无间。

 

 

教育部直属高校 国家“985”工程 “211”工程 “双一流”重点建设本科大学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