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要闻   >   正文

可持续制造中心游览雪野湖文化风景区

作者: 李文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5-09 点击量:

春风和煦,阳光明媚,在此春暖花开之际,3月30日,可持续制造中心组织师生游览了雪野湖文化旅游区。迎着初晨的朝阳,中心成员从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门口出发,一路上欢声笑语,笑声不断。

成员首先游览了—雪野三峡。走进雪野湖小三峡,立刻被小三峡的清幽雅静所吸引,青山绿水、山水相依、曲折迂回,的确有长江三峡的意境。只见两岸高山重岩叠嶂、连绵起伏、绿树成荫、山崖耸立;湖中碧波清澈、绿水荡漾、山景倒影、静静地依偎在高山峡谷中;还可乘舟荡漾在青山绿水之间,令人心旷神怡。中午时分,来到本次活动第二站—雪野湖。雪野湖三面环山,形成湖光山色的秀美风光以湖山垂钓,水上游船观光和雪野鱼头汤为旅游特色。在此地,春游的重头戏—烧烤拉开了帷幕,大家在优美的雪野湖畔开启了今春第一顿野炊。烧烤过后,大家开始自由活动,有的去雪野湖畔欣赏美丽的湖面景色,有的组队开始“狼人杀”游戏,有的组队玩纸牌游戏,充分享受下午时光。

本次活动不仅让成员接触大自然,放松了身心,也缓解了科研生活带来的压力;同时还为大家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中心成员利用此次机会积极交流,为中心各个课题组以后协调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教育部直属高校 国家“985”工程 “211”工程 “双一流”重点建设本科大学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