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要闻   >   正文

中心成员赴南京参加2018全国高电压与放电等离子体学术会议

作者: 孙旭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0-18 点击量:

20181012~14日,全国高电压与放电等离子体学术会议在南京召开,中心成员孙旭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由中国电工技术学会、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等离子体及应用专业委员会主办,由南京工业大学电气工程与控制科学学院和河海大学江苏省配输电装备技术重点实验室承办。全国电气方向的专家齐聚南京,展开了深入交流和研讨,同时也作了多场精彩的汇报,让人记忆深刻。

通过参加本次学术会议,加强了与其他学科的交流和融合,能够将电气方面的新技术、新思想带到中心,让中心成员对学科交叉的领域和方法有了新的认识。

教育部直属高校 国家“985”工程 “211”工程 “双一流”重点建设本科大学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