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要闻   >   正文

红叶谷秋游

作者: 付岩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07 点击量:

   秋风送爽,红叶纷飞,正值枫叶漫山之际,11月2日,可持续制造中心组织师生游览了红叶谷生态文化旅游区。

   红叶谷生态文化旅游区是国家4A级景区,一谷有四季,四季不同天,是一年四季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上午,中心成员首先沿着蜿蜒的山路一路前行,游览了绚秋湖-天趣苑-蔓园-欧洲风情谷-万叶塔等景点。其中万叶塔和天趣苑的风景最为怡人:万叶塔建筑风格采用的是我国传统的六角飞檐尖顶石塔,塔共分七层,根据佛教里面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而建,取一个比较吉祥的数字,古人有诗云 :“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所以说“登临万叶塔,能尽揽红叶谷风情,登上塔顶能把这里的各个景点尽收眼底”; 而天趣苑取天然成趣之意,于植被丰富的两条山谷上覆鸟网以成散养区,区中绿荫浓郁,瀑布飞泻,百鸟群舞,人行其中,耳听鸟鸣,宛若仙境。

   中午一行人在景区内风味餐厅用过可口的美食,稍作休息之后,就开始了大家最为期待的真人CS:活动将所有人分为两队,采取三局两胜制,每局输的一方需要做十个俯卧撑作为惩罚。在大家围绕着山谷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奋战之后,终于分出了胜负,本次秋游在大家的俯卧撑和欢声笑语中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本次活动不仅让成员接触大自然,放松了身心,也缓解了科研生活带来的压力;同时还为大家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中心成员利用此次机会积极交流,为中心各个课题组以后协调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教育部直属高校 国家“985”工程 “211”工程 “双一流”重点建设本科大学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