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要闻   >   正文

山东大学可持续制造研究中心同无锡纯宇环保制品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

作者: 张善国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07 点击量:

   10月29日-30日,中心老师李建勇前往无锡纯宇环保制品有限公司和无锡范达塑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主要了解有机环保生物降解多功能制品的技术难点。中心成员陈帅、孙凯强陪同。

11月6日下午,江苏无锡环保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范平一行三人访问中心,与生物质课题组在“产学研”合作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心老师李建勇主持。

首先,范平一行参观中心实验室,现场观看全降解材料在模具中成型的过程,中心展示了部分全降解生物包装材料。企业对于中心的科研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从市场的角度分析了材料在红酒包装、餐盒等方面的合作前景。

随后进行座谈,李建勇介绍中心的发展历程、研究方向、科研成果及人才培养情况。范平对纯宇公司现有的规模、目前企业产品存在的瓶颈、未来企业发展方向等问题作了介绍。双方就平台共建、人才合作和科研成果转化交换了意见,并就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积极推进。中心成员陈帅、孙旭、崔金凤、孙凯强、张善国参加此次活动。

教育部直属高校 国家“985”工程 “211”工程 “双一流”重点建设本科大学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