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要闻   >   正文

可持续中心成员赴泰安参加山东省创新工程项目启动会

作者: 张保财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20 点击量:

          20181114日,山东省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启动会在泰安山能重装恒图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恒图科技执行董事李圣文等相关领导以及山东大学可持续制造中心李剑峰老师、李方义老师、王黎明老师以及清洗课题组的一名博士与四名硕士参加了本次启动会。

   本次会议围绕为山东省创新工程——“复杂构件激光高效清洗关键技术及成套装备”的项目启动与推进工作展开研讨。会中首先由项目负责人李剑峰老师以及山能重装恒图科技的李圣文董事发表讲话,鼓励大家积极完成此项创新工程项目,通过此次项目提高各项能力,加强各单位之间的交流合作。随后王黎明老师对整个项目做了详细的介绍,王兴博士对各单位需要完成的各项指标与任务做了详细的规划与安排。在各位领导与老师集体合影后,详细讨论并细化了各项工作任务以及完成时间节点,保证项目有序推进,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各项任务。

    会后,中心各位老师与研究生与山能领导共同参观了大族科技、恒图科技的生产基地、试验场地,对各单位的技术基础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增添了对此项目完成的信心。


教育部直属高校 国家“985”工程 “211”工程 “双一流”重点建设本科大学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