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要闻   >   正文

山东大学可持续制造研究中心赴山推建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作者: 李建勇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3-14 点击量:

    2019313日,中心主任李剑峰、副主任李方义等一行6人,赴山推建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山推建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甲利、党委书记王维青、副总经理庞增领、纪委书记焦挺、副总经理张太山、山推(济南)研究院院长陈自云等领导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陈自云向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山推建友总体概括、主要产品、营销网络及工程应用四个方面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史、主要产品及产业应用。随后王黎明介绍了山大可持续制造中心的发展历程、目前主要研究方向及所取得成果。接下来参观了企业的自动焊接车间、装配车间、指挥中心及重点实验室。最后校企座谈合作事宜,孙甲利介绍了目前企业存在的发展瓶颈和技术难题,李剑峰、李方义就企业所面临的问题同企业进行了研讨。

    校企双方就多处可合作的领域初步达成共识,希望稳步推进落实,共同支撑双方发展。

    山推建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56年,是国内最早生产混凝土搅拌与输送机械的大型国有骨干企业,是中铁工、中铁建历年战略合作伙伴,主营混凝土搅拌站、沥青拌合站、干混砂浆站等,被建设部誉为“全国同行业新产品开发的排头兵”。

    山推建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56年,是国内最早生产混凝土搅拌与输送机械的大型国有骨干企业,是中铁工、中铁建历年战略合作伙伴,主营混凝土搅拌站、沥青拌合站、干混砂浆站等,被建设部誉为“全国同行业新产品开发的排头兵”

教育部直属高校 国家“985”工程 “211”工程 “双一流”重点建设本科大学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