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要闻   >   正文

可持续制造中心游览门牙风景区

作者: 张保财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4-07 点击量:

春风和煦,阳光明媚,在此春暖花开之际,44日,可持续制造中心组织师生游览了门牙山文化风景区。迎着初晨的朝阳,中心成员从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门口出发,一路上欢声笑语,笑声不断。

   济南门牙风景区位于济南南部山区,内部游览设施完善,南邻蒲山,风景优美,当地农家乐非常普及,可烧烤,K哥,爬山,划船,非常适合春季踏青。

上午9时许,中心成员到达目的地后,穿过繁杂的马路,门牙风景区映入眼帘。碧绿的河流,粗犷的铁桥,以及秀丽的风景都深深的吸引了我们。穿过铁桥,桥口的海棠花以及一排排建筑仿佛在迎接着我们的到来。在风景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我们来到景区内部,找到属于我们自由活动的区域。在这个区域里,我么可以自由烧烤,当然,在其他区域,我们也是可以自由游览的。进入景区之后,虽然大家都可以自由活动,但还是有很多人自觉开始打扫区域内的卫生,领取属于我们的烧烤架、食材、木炭等物料,为这次春游的重头戏——户外烧烤准备着。

中午时分,在所有事项都准备完毕后,开始了我们最喜爱的户外烧烤环节。虽然没有刻意安排,但大家都很自觉的开始忙碌着,有的负责穿肉片,有的负责洗菜、切菜,幸福的喜悦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饭后,大家开始自由活动,充分利用景区的设备,放松自己,有的唱歌,有的打麻将,就这样开心的度过了一个下午。

   本次活动不仅让成员接触大自然,放松了身心,也缓解了科研生活带来的压力;同时还为大家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中心成员利用此次机会积极交流,为中心各个课题组以后协调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教育部直属高校 国家“985”工程 “211”工程 “双一流”重点建设本科大学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