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要闻   >   正文

中心成员参加2019年绿色制造国际会议(ICGM2019)

作者: 孔琳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6-17 点击量:

  2019年6月13日-6月15日,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和中国机械制造工艺协会联合主办,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绿色制造分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环境保护与绿色制造技术分会、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承办的绿色制造国际会议于南京江苏省会议中心召开。中心成员李方义教授、王黎明副研究员、李燕乐副研究员、满佳副研究员、李建勇高级工程师和学生孔琳参加会议。

4D6C0

  大会会议主题将围绕“绿色制造·全球共识”展开。会议分为“特邀报告”,政府有关部门对绿色制造政策介绍与解读,以及“绿色制造标准化与评价”,“绿色高效切削技术”,“绿色成形装备工艺”,“绿色制造技术系统集成与应用”四个专题,各位专家、学者分享最新研究进展,绿色制造技术发展和行业应用新观点新见解交流互动、分享经验。

  会议期间,中心成员李方义教授、王黎明副研究员,满佳副研究员和学生孔琳分别作了题为“绿色设计系统集成技术发展现状及趋势”,“机电产品全生命周期建模、评估及优化决策”和“微流控技术:能够将高粘度海藻酸钙浆料制备均匀可降解微颗粒的新型绿色制造技术”和“面向绿色生产的车间层多目标调度优化研究”的学术报告,获得了国内外专家学者的肯定。

  通过参加本次国际学术会议,加强了中心与国内外知名学者的交流和联系,进一步展示了中心雄厚的科研实力,提高了中心在绿色制造领域的学术影响力。

教育部直属高校 国家“985”工程 “211”工程 “双一流”重点建设本科大学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