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要闻   >   正文

可持续制造研究中心游览济南九如山瀑布群风景区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31 点击量:

秋天是浪漫的季节。空气中弥漫着桂花香甜的味道,金黄的银杏叶、似火的枫树叶随着清凉的秋风,从眼前划过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在空中旋转起舞。10月26日,可持续制造研究中心组织师生前往济南九如山瀑布群风景区,游灵山、赏红叶、观瀑布,同学们在这天然的森林氧吧中感受秋天的快乐。

九如山瀑布群风景区是国家4A级景区、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山东省济南市西营镇,是泉城七十二名泉的发源地之一——锦绣川水库的源头,泉城新八景之一“九如听瀑”也在其中。景区面积三十六平方公里,打造了“山、瀑、栈、溪、潭”的核心景观,形成了中国北方少有的、独具特色的大型自然生态景观。

15254

在欢声笑语中,同学们抵达了风景区。下车闻到清新空气的瞬间就治愈了同学们平日单调的科研生活,看到清澈的湖水、秀美的山峰,内心也极为舒坦。上山的路线并不常规,栈道弯弯曲曲,同学们沿着指引在山中穿梭,领略山中的美景。由于正值登山的好时节,有不少游人也选择在这天登山赏景,小小的栈道有时还有些堵塞,但这并不影响同学们登山的热情!

2132B

中午时分,同学们陆续到达了山顶,大家一起在山顶的农家乐吃午餐。经过一上午的爬山消耗,朴实的农家菜大家也吃得有滋有味。短暂的午休后,同学们大多选择悠哉地下山,继续欣赏沿途的风景,用相机记录这美丽的山景和有趣的经历。

237E5

此次秋游活动,不仅让大家领略了九如山瀑布群如诗如画的景色,还促进了中心同学们的交流,同时营造了和谐的集体氛围,更有利于未来工作的展开。



教育部直属高校 国家“985”工程 “211”工程 “双一流”重点建设本科大学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