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要闻   >   正文

中心成员参加2019清华-普林斯顿微流体与界面研讨会

作者: 满录明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27 点击量:

 2019年12月17日,清华-普林斯顿微流体与界面研讨会在北京召开,本次会议由清华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和普林斯顿大学联合举办,于清华紫光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山东大学可持续制造研究中心满佳副研究员带领博士生张静及硕士生张善国、夏荷、满录明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了多位国内外知名学者发表主题报告和专题报告,包括普林斯顿大学机械与航空系主任、美国三院院士Howard A. Stone教授,加拿大流体与界面协会主席Amy Tsai,清华大学陈皓生教授,东南大学赵远锦教授,香港大学机械学院Anderson Shum教授,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Jiandi Wan教授以及韩国KAIST的Shin-Hyun Kim教授等众多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分享了各自团队近期内在本领域的研究和突破,并借助此次会议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通过参加本次研讨会,中心成员了解了微流体与界面相关领域的发展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趋势,加强了中心与国内知名学者的交流和联系,进一步展示了中心雄厚的科研实力,提高了中心在微流控技术领域的学术影响力。同时本次研讨会也让成员们对课题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有助于开展今后的研究工作。

29AD8





教育部直属高校 国家“985”工程 “211”工程 “双一流”重点建设本科大学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