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要闻   >   正文

中心生物质包装材料制品制备测试平台设备培训顺利完成

作者: 彭思贤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14 点击量:

47日上午9时,山东大学可持续制造中心实验室生物质包装材料制品制备测试平台进行了继线上培训后的线下培训。木木西里员工张长春和设备生产厂家(深圳鑫台铭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人员方秉建于创新大厦负二层对生物质课题组成员孙凯强、纪冒丞和彭思贤进行设备培训。详细地介绍了测试平台设备的开关机、运行模式、操控步骤及操作规范。

 

培训过程中,生物质组成员在学习操作方法的同时,及时提出疑问,方工一一给出解答并与成员交流实践经验。生物质组成员针对热压压力机的保压及回退停滞时间向方工提出需求。方工现场通过修改控制面板程序,将保压及回退停滞时间最大值由99秒修改为600秒,实现生物质产品生产需求。

通过此次培训,生物质组成员孙凯强、纪冒丞和彭思贤基本掌握生物质包装材料制品制备测试平台设备的操作方式,了解其运行原理,为以后的自动化生物质包装材料制品制作打下基础。

教育部直属高校 国家“985”工程 “211”工程 “双一流”重点建设本科大学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