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要闻   >   正文

中心李方义教授被推选为全国土方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一届可持续发展分技术委员会委员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7-14 点击量:

2021年7月14日,“全国土方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可持续发展分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徐州举行,中心李方义教授被推选为第一届可持续发展分技术委员会委员。

为了充分发挥生产、管理、使用、科研、教学和监督检验等方面专家的作用,更好地开展土方机械可持续发展领域的标准化工作,经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全国土方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可持续发展分技术委员会。

可持续发展分技术委员会由土方机械企业、检测机构、协会用户、科研院所等代表组成,秘书处由江苏徐工工程机械研究院有限公司承担,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负责日常管理和业务指导。 职责是根据国家标准化工作的方针政策,研究并提出本专业领域标准化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技术措施的建议,制订和完善本专业领域标准体系表,并协助土标委承担国际标准化组织ISO/TC127的国内对口技术业务工作等。

李方义教授长期致力于绿色设计、绿色制造、再制造理论方法和技术与产品全生命周期评价领域的研究工作,长期服务于我国绿色制造相关的学术与行业组织,现担任:

中国绿色制造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

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内燃机再制造专委会副理事长;

山东省机械产品再制造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

教育部直属高校 国家“985”工程 “211”工程 “双一流”重点建设本科大学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