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要闻   >   正文

中心赴省循环经济协会调研交流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03 点击量:

2021831日,山东大学可持续制造研究中心成员李方义教授、王黎明副教授、李燕乐副教授、李建勇高级工程师和学生杜际雨,赴山东省循环经济协会调研交流。

在省循环经济协会的带领下,调研组成员参观了我省“十三五“绿色低碳循环发展成就展展厅,全面了解了我省“十三五”绿色低碳循环发展取得的成绩。

 

交流会上,王黎明副教授向大家介绍了可持续制造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在绿色设计、洁净制造、再制造技术与装备、绿色产品及装备、医工结合等方面开展的研究和进展情况;省循环经济协会张忠莲秘书长介绍了山东省循环经济协会的发展历程,总结了协会成立十五年来对接政府、服务企业方面的典型经验做法。

省区域资源与环境发展研究院孙文欢院长与李方义教授团队从产业规划、绿色工厂、区域发展、生物质能源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通过交流对接,山东省循环经济协会和山东大学可持续制造研究中心将围绕标准建设、技术孵化、智能制造、产品绿色设计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对接与合作。

教育部直属高校 国家“985”工程 “211”工程 “双一流”重点建设本科大学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