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要闻   >   正文

可持续制造研究中心举行第三届运动会

作者: 李建勇、陈波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14 点击量:

109日下午,中心在千佛山校区举办2021年秋季运动会。中心李建勇、李东海、满佳、栾晓娜、张庆等老师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参加比赛的同学进行了自我介绍,李建勇老师鼓励大家扬绿色精神,展青春活力,积极运动,锻炼身体。裁判员介绍了比赛项目与规则后,宣布运动会拉开帷幕。

运动会比赛项目多样,拔河、罚篮、羽毛球和篮球等比赛接连不断。阴霾的天气也无法阻挡同学们如火般的热情。比赛选手们秉持竞赛精神,奋勇拼搏,敢于争先。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维护赛场秩序,确保比赛公平公正。观众们聚精会神,呐喊助威,大家都在不留余力地为运动会贡献力量。场地上不时传出同学老师们的欢声笑语。学生们在各个项目中表现积极踊跃,拔河、罚篮和篮球等比赛项目上,都能看见他们矫健的身影。充分体现了中心师生团结向上的精神风采。

本次运动会,中心50余位师生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充分展现了运动的魅力与青春的活力。运动会促进了同学们的全面发展,弘扬了体育精神,对于中心增强凝聚力有重要意义。

          

   

   

教育部直属高校 国家“985”工程 “211”工程 “双一流”重点建设本科大学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