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要闻   >   正文

中心举办国家一流课程建设经验与体会专题讲座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3-26 点击量:

326日晚,中心在线上举办首届高校青年学者论坛第一期:“国家一流课程建设经验与体会”专题讲座,邀请聊城大学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郭安福作专题讲座,南方科技大学副教授路冬主持,目前在国内知名院校任职的24位优秀青年学者参加了此次讲座。

郭安福就自身课程建设的经验向大家作了分享,以国家级一流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机械设计》的申报材料为索引,详细解读了国家评审标准,强调一流的课程必须是经得起时间考验的课程,教师要重构教育内容、创新教学方法、充实课程资源和组织好课程建设。

                                                          

路冬对各位学者参加论坛表示欢迎与感谢,并希望借此机会,加强青年学者与中心师生的交流,激发思想碰撞,开拓学术视野。中心高校青年学者论坛旨在搭建青年学者学术交流的平台,请海内外不同学术背景的青年学者,围绕国际科学前沿、教学研究热点,开展学术报告和研讨,促进青年学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教育部直属高校 国家“985”工程 “211”工程 “双一流”重点建设本科大学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