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要闻   >   正文

中心二人获聘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高等工程教育学科专业教学委员会委员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18 点击量:

近日获悉,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高等工程教育学科专业教学委员会换届选聘工作圆满结束,中心李剑峰教授、李方义教授分别入选工程训练教学委员会和智能制造工程专业教学委员会的委员。

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高等工程教育各学科专业教学委员会是协会根据自身章程和业务范围设立的分支机构,是群众性专家组织。学科专业教学委员会将始终坚持“交流、研究、咨询、服务”的宗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为持续推进我国高等工程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学科专业教学委员会的业务范围是教学研讨、学术交流、咨询服务、专业竞赛、人员培训、组编教材等。

教育部直属高校 国家“985”工程 “211”工程 “双一流”重点建设本科大学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