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要闻   >   正文

中心4位同学获学院2022年研究生优秀成果奖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20 点击量:

615日上午,2022年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揭晓,中心有4位同学获奖,其中博士组学术奖一等奖1项、博士组三等奖2项,硕士组实践三等奖1项。博士生纪冒丞的成果《植物纤维增强的生物质基全降解复合材》获得博士组学术奖一等奖,博士生孔琳的成果《面向企业层和产品层的全生命周期绿色设计方法》和博士生聂延艳的成果《齿轮传动系统振动信号建模及故障诊断》获得博士组学术奖三等奖,以上三位博士的指导教师均为中心李方义教授;硕士生华泽升的成果《面向药物合成的全自动化学反应合成器研发》获得硕士组实践奖三等奖,指导教师为中心满佳副教授。

本次评奖活动由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共评出优秀研究成果28项,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6项。此举旨在认真落实《山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切实加强研究生“创新意识、创造能力、创业精神”,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为实施“人才强省”战略和建设“创新型省份”做出新的贡献。

中心高度重视研究生培养,在组织实践中探索形成了“价值引领、绿色驱动”的育人理念,通过探索人才培养新途径,培养创新生力军,搭建产学研融合新平台,提升中心青年学子的创新精神和能力,助力制造业“绿色、低碳、安全、可持续”发展,在服务制造强国战略中奉献青年力量。

ae8f2bead68d94fb3cf58ab33f1c269

21d9ae920ffa9801bb214f3110e1a95

教育部直属高校 国家“985”工程 “211”工程 “双一流”重点建设本科大学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