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要闻   >   正文

中心与亚萨合莱国强五金成立物联网技术联合实验室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20 点击量:

 

719日,山东大学-亚萨合莱国强(山东)五金科技有限公司物联网技术联合实验室签约及揭牌仪式在乐陵举行。中心教授李剑峰、李方义和李建勇,德州市工信局调研员张春来,乐陵市副市长吴强,和国强五金总经理李敬芳等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720213559

期间, 中心一行对国强五金进行了实地调研,认真听取李敬芳总经理的介绍,对公司的高新技术产品、展厅、车间及实验室进行详细了解。

微信图片_20220720213827

在签约及揭牌仪式中,李剑峰教授表示,山东大学与国强五金都是各自领域内的领跑者,此次合作,双方将在行业拓展、项目合作、技术支持、资源共享等进行多维度、深层次的交流合作,这必将有利于充分发挥双方在技术、资源、行业等优势,强强联合,提高行业核心竞争力,共同拓展行业市场,实现双方跨越式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720213610

微信图片_20220720213619

李敬芳总经理表示,国强五金践行“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的理念,与山东大学充分合作。国强五金在当前的新形势下更要力求创新,同高校的合作“新中求精”,此次“物联网技术联合实验室”的建立是山东大学与国强五金合作的又一个里程碑,也是过去校企合作基础上的又一次深入实践。

微信图片_20220720213625

双方未来依托联合实验室将在行业拓展、项目合作、技术支持、资源共享等进行多维度、深层次的交流合作,这必将有利于充分发挥双方在技术、资源、行业等优势,强强联合,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双方跨越式发展。

 

教育部直属高校 国家“985”工程 “211”工程 “双一流”重点建设本科大学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