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要闻   >   正文

中心李方义教授参加第七届国际生物基产业论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8-14 点击量:
 

202289-11日,由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DT新材料联合主办的第七届国际生物基产业论坛在宁波召开。中心李方义教授、彭思贤博士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共有七个分会场,中心李方义教授在“生物基/可降解塑料及其创新应用”论坛作了题为“生物质全降解材料制品关键技术及装备的学术报告,展示了中心近年来在生物质全降解材料领域的部分研究进展,获得了专家学者及企业代表的肯定。

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了多位生物基产业技术领域的知名学者做主题报告,包括中国科学院院士、东华大学材料学院院长朱美芳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化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立群教授,青岛大学海洋纤维新材料研究院院长夏延致教授、东华大学高性能纤维及制品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王华平教授,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朱锦研究员等众多知名专家学者,他们分享了各自团队近期内在本领域的研究和突破,并同与会者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通过参加本次论坛,中心成员了解到生物基技术应用的进展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趋势,加强了中心与国内外知名学者的交流和联系,进一步展示了中心雄厚的科研实力,提高了中心在生物基技术及应用领域的影响力。

教育部直属高校 国家“985”工程 “211”工程 “双一流”重点建设本科大学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