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要闻   >   正文

中心举办2022年暑期研讨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8-29 点击量:


2022年8月27日上午,中心2022年暑期研讨会在千佛山校区创新大厦顺利召开。研讨会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中心李剑峰教授、孙杰教授、贾秀杰教授及青年教师、部分学生代表参会,李方义教授主持会议。

首先,李剑峰教授就中心近三年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从团队基础及团队现状及等方面指出中心工作亮点和存在不足,并对中心的未来发展提出建议。随后,各位老师针对中心发展存在问题以及发展方向展开讨论,从如何加强中心的团队凝聚力、合作交流、人才培养以及产学研合作等问题出发,老师同学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最后,李剑峰教授对本次研讨会进行总结,并提出中心发展的近期目标与长期愿景。





教育部直属高校 国家“985”工程 “211”工程 “双一流”重点建设本科大学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