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要闻   >   正文

可持续制造研究中心举行秋季运动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1-02 点击量:

为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战,持续做好在校学生教育管理,精心保障在校学生身心健康,109日下午,中心在千佛山校区举办2022年度秋季运动会,中心教师李剑峰、李方义、李建勇、王黎明、李燕乐等参加活动。

开幕式上,李方义老师鼓励大家扬绿色精神,展青春活力,科研之余积极运动,锻炼身体。赛前中心全体同学进行了自我介绍,并且由陈波,方洋、崔鹏,肖兴源四位同学带来了精彩的武术表演。裁判员介绍完比赛项目与规则后,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运动会项目丰富,拔河、投篮、飞镖、羽毛球等比赛接连不断。日渐转凉的天气无法阻挡同学们如火般的热情。比赛选手们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奋勇拼搏,敢于争先。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维护赛场秩序,确保比赛公平公正。观众们聚精会神,呐喊助威,大家都在不留余力地为运动会贡献力量。场地上不时传出老师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学生们在各个项目中表现积极,充分体现了中心师生团结向上的精神风采。

本次运动会,50余位师生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充分展现了运动的魅力与青春的活力。运动会是中心培养学生五育并举的重要举措,对于增强中心凝聚力具有重要意义。

  

  

  

教育部直属高校 国家“985”工程 “211”工程 “双一流”重点建设本科大学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