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要闻   >   正文

王黎明教授获评山东省循环经济科学技术奖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2-23 点击量:

222日,山东省循环经济协会与山东省清洁生产协会联合授予中心王黎明教授山东省循环经济科学技术奖——优秀青年奖。

王黎明教授一直致力于绿色设计与制造领域的研究工作,创新性提出了绿色设计数据规范化及智能采集技术和面向离散制造业的多层级减碳技术,研发了绿色产品高效集成设计理论及使能工具,实现了绿色设计数据、方法、流程、使能工具等的有效集成。先后承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20余项,参与的研究成果于2018年、2019年获得山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和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二等奖。

山东省循环经济科学技术奖主要表彰和奖励在我省绿色低碳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是经省科技厅备案的社会组织科技奖,共设有技术发明、标准创新、青年科学家三类奖项。本次奖励评审由山东省循环经济协会按照《关于申报2022年度山东省循环经济科学技术奖的通知》(鲁循会字〔202210号)组织专家开展,全省一共评审出山东省循环经济科学技术奖——优秀青年奖9项。

 

 

教育部直属高校 国家“985”工程 “211”工程 “双一流”重点建设本科大学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