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泰山学者邓建新教授来中心做学术报告

作者: 张珊珊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2-19 点击量:

2017627,中心邀请到“泰山学者”邓建新教授给同学们作了关于高水平论文写作的报告,此次报告内容精彩,吸引到很多老师同学们的参加,反响热烈。

邓老师首先给同学们推荐了一些与机械制造、表面工程、摩擦磨损、陶瓷方面相关的国际期刊,又给大家详细介绍了SCI文的写作要领以及国际期刊投稿的注意事项,最后又针对如何写出一篇高水平论文给同学们提出了几点意见:知识积累、思路开阔、勇于尝试和创新,鼓励同学们多发高水平论文。报告结束,同学们收获颇丰,并积极向邓老师请教,学术氛围浓厚。

通过此次邓老师的报告,同学们不仅对如何写好一篇高水平论文有了了解,更是给了同学们勇于尝试、积极进取的信心。

 

教育部直属高校 国家“985”工程 “211”工程 “双一流”重点建设本科大学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