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国际会议]中心成员参加KES-SDM-2018国际会议

作者: 刘浩华、王黎明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7-01 点击量:

2018年6月24日-627日第五届可持续设计与制造国际会议(5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Sustainable Design and Manufacturing, SDM-2018)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召开中心成员李方义教授王黎明副研究员和硕士研究刘浩华参加会议,并在大会上作了学术报告。

177E5


本次会议由KES国际学术协会与格里菲斯大学联合举办,来自中国、英国、美国、日本、澳大利亚、德国等国家的一百余名相关领域专家和学者参加会议。会议围绕“微纳/纳米加工与MEMS”、“可持续设计、创新与服务”、“可持续制造工艺与技术”、“可持续制造系统与企业”和“可持续决策支持”五大主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会议期间,中心成员李方义教授、王黎明副研究员和硕士研究生刘浩华分别作了题为“Multi-objective Optimization for Hybrid–flow Shop Sustainable Scheduling with Modified GA Method”和“Fault Diagnosis of Planetary Gearboxes Based on Improved EEMD and Frequency Demodulation Analysis”的学术报告,获得了国内外专家学者的肯定。会后,中心成员参观了格里菲斯大学的Nathan校区,并进行了学术交流。

通过参加本次国际学术会议,加强了中心与国内外知名学者的交流和联系,进一步展示了中心雄厚的科研实力,提高了中心在可持续设计与制造领域的学术影响力。


教育部直属高校 国家“985”工程 “211”工程 “双一流”重点建设本科大学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