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中心成员参加首届国际绿色与可持续发展化学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22 点击量:

2019年10月17日到19日,首届国际绿色与可持续发展化学大会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可持续制造研究中心生物质课题组博士生张传伟、硕士生纪冒丞参加该会议。

本次大会由中国化学会主办,爱思唯尔公司协办,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日本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学者6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化学在推进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过程中发挥着关键作用,本次大会也旨在推进全球化学领域的绿色发展。

众多化学领域颇有建树的院士专家在大会做了主题报告。此外,大会还设有九个不同主题分会场以供参会者选择感兴趣的参加学习,中心成员主要在生物质能源与生物质的利用这一分会场参与学习。通过参与本次大会,课题组成员了解了在化学领域生物质如何被利用以及本课题组以后的研究探索中可以拓宽延伸的内容。


教育部直属高校 国家“985”工程 “211”工程 “双一流”重点建设本科大学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