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中心成员参加第十六届全国塑性工程学术年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22 点击量:

2019年10月18日到20日,第十六届全国塑性工程学术年会暨第八届全球华人塑性技术研讨会在山西太原召开,可持续制造中心李燕乐老师带领三名硕士生参加了本次学术盛会。

本次会议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塑性工程分会主办,由太原理工大学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的800余名领域精英学者齐聚一堂,并且大会还邀请到上海交通大学林忠钦院士,英国帝国理工大学林建国院士,香港理工大学傅铭旺教授等国内外知名学者进行大会主旨报告,为参会者们带来了深层次、高水平的学术报告。此外,大会还设立有7个不同主题分会场,为参会者们提供了更加专业细致的学术交流平台。

3D2C8

可持续制造研究中心硕士研究生徐长续和成梓楠分别做了题为“TA1钛板自润滑涂层制备及其渐进成形实验探究”和“铝板超声辅助渐进成形工艺及成形性能研究”的学术报告,并回答了相关专家学者提问。通过参加本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与同行学者相互交流合作,同时明晰了塑性工程领域当前的研究热点和未来的研究发展趋势。


教育部直属高校 国家“985”工程 “211”工程 “双一流”重点建设本科大学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