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可持续制造研究中心智能算法学习小组第1期分享会成功举办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03 点击量:

  为了加强研究中心同学对智能算法的学习了解和运用、紧跟人工智能的潮流,中心建立了智能算法学习小组。

  学习小组将通过分享人做专题报告的方式,分享在传统/智能算法、程序设计、软件应用方面的经验,互相学习借鉴,以期在各自的研究领域能够有所应用,实现科研工作上的突破。

  本期分享会由中心孔琳博士做题为“浅谈遗传算法的起承转合”的专题报告,报告用十分通俗易懂的方式为大家科普并讲解了复杂的算法,参会同学认真倾听、收获良多,极大地开阔了大家科研的思路,也为后期智能小组更多的分享会拉开了华丽的序幕。


教育部直属高校 国家“985”工程 “211”工程 “双一流”重点建设本科大学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