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可持续制造研究中心智能算法学习小组第3期分享会成功举办

作者: 刘富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1-07 点击量:

Python语言由于其简洁性、易读性和可扩展性,非常易于学习。且其众多的扩展库所构成的开发环境十分适合工程技术,甚至开发科学计算应用程序。

为引导同学们紧跟信息化时代潮流,掌握大数据处理的基本知识,中心智能算法小组在开展第三次分享会,旨在帮助同学们利用计算机语言辅助科研工作。

本期分享会由中心刘富远硕士做题为“Python简介及其基本应用”的专题报告。从数据类型、模块化编程以及面向对象思想三方面对Python进行了简要介绍,并结合网络爬虫、实验数据处理等四个实例介绍Python在科研工作用的潜在应用。

  参会的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讨论,开拓了自己的视野,收获颇丰,为日后的科研工作有着深远的意义。



教育部直属高校 国家“985”工程 “211”工程 “双一流”重点建设本科大学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