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中心成员参加第四届微流控技术应用创新论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08 点击量:

2020年12月5日-7日,由中国微米纳米技术协会主办、南方科技大学承办、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协办的第四届微流控技术应用创新论坛在深圳召开。山东大学可持续制造研究中心李建勇老师和满佳老师带领研究生张善国、夏荷、满录明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了多位国内微流控技术领域的知名学者主题报告,包括中国科学院院士、无机化学及纳米材料专家江雷教授,深圳大学副校长、美国医学与生物工程院院士张学记教授,中科院微流控芯片中心主任秦建华研究员,四川大学副校长、长江学者特聘教授褚良银教授,清华大学精密仪器系孙洪波教授等众多国内知名专家学者,他们分享了各自团队近期内在本领域的研究和突破,并同与会者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本次会议共有九个分会场,中心成员张善国同学在“微纳流控与医学健康分会场”作了题为“负载SAHA的高球形度海藻酸钙微球用于急性肾损伤的治疗”的学术报告,展示了中心近年来在医工交叉领域的部分研究进展,获得了专家学者的定。 


  

通过参加本次论坛,中心成员了解微流控技术应用的进展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趋势,加强了中心与国内知名学者的交流和联系,进一步展示了中心雄厚的科研实力,提高了中心在微流控技术领域的学术影响力。

教育部直属高校 国家“985”工程 “211”工程 “双一流”重点建设本科大学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