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中心成员参加2020绿色包装应用论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24 点击量:


2020年12月17日-18日,由DT新材料、生物基能源与材料共同举办的2020绿色包装应用论坛在杭州召开。山东大学可持续制造研究中心研究生孙凯强、彭思贤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了多位国内绿色材料和包装领域的知名学者以及国内著名的企业代表做主题报告以及展览,其中包括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党委书记、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黄勇,江南大学包装工程教授王军,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再生塑料分会秘书长王永刚,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副研究员高东峰等众多国内知名专家学者,他们分享了各自团队近期在本领域的研究和突破,并同与会者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安徽丰原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礼平,福建时代朗净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清文,UPM芬欧泰蓝标签亚太区可持续发展负责人肖翔等国内外知名生物质材料的负责人介绍了目前可生物降解材料的市场发展动态与企业先进材料


   

本次会议共有2个分会场,中心成员孙凯强同学与彭思贤同学分别与各个企业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建立了合作的初步意向,同时通过展架的方式展示了中心最近的研究成果,获得了专家学者及相关企业的关注。 


    

通过参加本次论坛,中心成员了解到生物质可降解材料的发展趋势,加强了中心与国内知名学者以及企业的交流和联系,进一步展示了中心雄厚的科研实力,提高了中心在生物质可降解材料包装领域的学术影响力。


教育部直属高校 国家“985”工程 “211”工程 “双一流”重点建设本科大学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